冬天听雪

二十六字母微小说 路西法X耶和华

孙家团子:

这不是天神右翼同人!!


这不是天神右翼同人!!


私设有!!bug有!!一切不懂的梗百度皆有!!




Aloof 远离的


在魔王冰冷的宫殿前动身,前往圣光不灭的神座,几乎得穿过整座地狱和天国。


 


Belief 信任


“父神,你从未窥探我的思想。”


“我从没思考过这个问题。”


 


Cage 牢笼


“对于我而言,这儿就是个笼子,它并不自由。”


路西法握住耶和华的手,在因为没有血液流经而非常冰冷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可是我贪恋你。”他补充说。


 


Death 死亡


从云端坠落的时候,路西法很自然地、如同人类一样地思考着面对死亡的问题。


但是他长出了新的、乌黑的翅膀。


 


Effulgent 发光的


“路西菲尔,你在看我?”


幼年的路西法仰着头:“你身上有光。”


 


Fang 尖牙(毒蛇的)


毒蛇缠绕在神的腕子上,这实在是十分奇特的场景。


“你在愤怒吗?人再也不是你骄傲的作品了,你创造了多么容易被诱惑的种族!”毒蛇用十分不屑的语气冷冷地说道。


 


God 神


路西法从来没有见过神。


在他被创造出来以后,耶和华为了触碰他而不得不走下神座。


 


Hauteur 傲慢


“除了你以外,我绝不向其他任何生灵下跪。”


 


Immortal 悖德


“路西菲尔,你不可以拥抱我。”


“哦好吧,那么你希望我吻你哪儿?”


 


Jerusalem 耶路撒冷


这么长久的时间里,神迹就在耶路撒冷出现过一次。


那次是路西法的成人礼,耶路撒冷永恒的白昼变成了黑夜,天空下起了雪。


 


Kiss 亲吻


“父神,我以为你浑身上下都是冰凉的,但你的嘴唇既柔软又温暖。”


“路西菲尔,闭嘴。”


 


Love 爱


“父神,什么是爱?”


“当你学会心疼的时候,你就明白什么叫做爱了。”


无数年之后路西法坠落的一瞬间,难以忍受的疼痛从耶和华没有心脏跳动的胸膛里涌了上来。


 


Madrigal 情诗


“嘿,这叫什么事儿?从殿下的宫殿一直送到到那该死的,呸呸,路西法殿下保佑,送到那个见鬼的神手里的信从来没有停过!哦路西法殿下在上,他到底写了什么?”


 


Name 名字


“你的名字,路西菲尔。”


“为什么叫这个呢?”


“你就是光耀晨星。”


 


Occupy 占有


第二天早晨起来的魔王差点没高兴地宣布对天国投降。


 


Paean 颂歌


“路西法殿下,您的颂歌唱的真好听!”


“抱歉,我刚刚错拿成了情歌的谱子。”


 


Quietude 寂静


神座前是没有安排天使看护的,那些想要找神倾诉的天使们会选择去教堂,谁也没有那个胆子敢跑到神的面前来。


而唯一一个敢坐在神座前的已经走了。


 


Redolent 芬芳的


耶和华身上有草木的清香和鲜花的芬芳。


但是这个事情路西法是不会与他人分享的。


 


Sapphire 蓝宝石


“你的眼睛像是蓝宝石一样,比我见过的任何星空都要美丽。”


“路西菲尔,你们创世日的节目并不需要对着我念台词。”


 


Taboo 禁忌


那些对于别人来说根本无法想象的、禁忌的事情,路西法轻松就能跨过去,并且他还要做更多。


 


Unclasp  解开扣子


耶和华的皮肤白皙,身体曲线美好,他的身体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最完美的艺术品。


 


Vague 模糊的


“魔王陛下,您忘了许多您以前在天国的事情。”


或许吧,魔王揉着额头想,但为什么脑子里总有一个白色的、没有翅膀的身影?


 


Winner 获胜者


在平定叛乱的战争中耶和华无疑是胜利的一方。


但同时他不可避免地失去了自己漫长、无趣的时光里唯一的珍宝。


 


Xanadu 世外桃源


地狱与天堂的边境却是个和谐平静的地方,这里十分明亮,春天开满了花朵,冬天覆盖着白雪。


当然了,这可是魔王陛下特地派人打理的,毕竟他偶尔也要在这里和情人约会。


 


Yearn 想念


魔王的宫殿前栽种的不是妖娆的曼珠沙华,而是大片的白蔷薇。


每个从这儿走过的恶魔都知道他们的陛下正在无比思念着爱人。


 


Zeal 热情


“我对你的感情永远不会坠落,它如同你神座前的光芒那么永恒,它如同太阳那么炙热。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

热度(28)